20181204

前陣子與朋友一起在GOMAJI團購網買了

Eva除毛專業沙龍 原價999 上面只賣99元

抱持著體驗的心態就一同過去了。

到了現場(當時是搬家前,所以他們當時還是在9樓)

環境很小間,一進門就是看到一堆窗簾

當時服務人員跟我們講解完流程跟使用的除毛機器後

我們就被請到簾子後方

當時躺在床上 露出腋下後

很快就結束了看了一下時間大概五分鐘

哈哈哈

當下的感覺是熱熱的 然後有捏一下 捏一下的感覺

體驗完後 完全沒什麼感覺 就想說99元體驗吧

跟朋友討論 如果沒用就算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過了大概兩個禮拜

我朋友如果沒提醒我 我大概就忘記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才發現 我的腋毛其實是沒刮的話會又粗又多的

而且長很快

結果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!!!!!!

只除過一次我的腋毛就只剩下小毛幾根

而且都是細細的~~~

 

 ***決定還要再去除毛--馬上乖乖預約下次的時間。

   

Eva除毛專業沙龍

time:11:00~20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