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一拿到薪水就想要買,

買新衣服買上個月看到好看的東西,

但往往就把東西堆得滿衣櫥都是,

這就是大家常說的"儲物症"

很多家庭一進門買的東西堆得連走道都沒有了!

這樣心情還會好,心胸還會開闊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實行極簡主義也快一年了,

一開始非常地不習慣,有時候還是會買一堆東西囤貨,

但是想想,我家附近那麼便利(三家便利商店,兩家大超市)

為甚麼我還要囤貨呢?(家裡那麼小...)

所以我漸漸地不再買東西

先將家裡的囤貨都清掉(一堆保養品,乳液,衛生用品)

能用的就用,能不買就不買

漸漸的...我的桌上開始明朗,抽屜也變得整齊了!

心情當然就豁然開朗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想將我變得更好了撇步分享給你們

願大家都一起變得美好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丟掉1年以上沒有碰的東西:

很多東西一年四季都碰不到那真的可以丟掉了,

放在那也只是佔位子(房價現在很貴的)

2.囤貨的人生可以停止了:

把自己需要的東西留下來,不需要的東西分送給朋友

還能得到朋友的喜愛呢。

世界本來就是要自取所需,而不要自私的全都囊括。

能夠分送給需要的人那是最好的

(也可以使用交換APP-Swapub我之前都用這個)

互換雙方都需要的物品,世界才能勇需發展。

 

3.不必要的包裝真的不要留:

很多人都會想說網購的箱子可以留下來裝東西,

但是你拿那種箱子裝東西的機率是多少,

你百分之百還是會去店裡買專門裝東西的盒子吧

在花錢之前你有想過你原本留箱子的想法可能要省錢吧

那幹嘛還要放一個垃圾在家裡~

東西不要留著,結果最後都忘記放哪裡了

然後又去買個新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,每個人的極簡主義可能不太一樣,

或是還有其他好方法可以分享的 可以在下面留言喔

*世界上的資源是大家的,願大家都能分享、知足。

20180805 開🚗去翡翠水庫曬傷_180807_0058.jpg

謝謝觀看..

.20180805 開🚗去翡翠水庫曬傷_180807_0044.jpg

(去石碇老街的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極簡人生 人生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